平平无奇小阿狐

为爱发电
磕了be的cp死不放手
现:云鹿 棣欣引力 绝世珍宝 敬鸿轶瞥
支持有偿产文 如有需要 可私信咨询~
正主:杨幂 白鹿 罗云熙

平行(1)

  “星辰姐姐!”

  “我说了我叫杨辰星,不是星辰!”

  “星辰姐姐,我就叫你星辰姐姐!”

  小辰星扶额“行,你爱咋叫咋叫吧,你开心就好。”

  “太棒啦!”小汐柔眼睛笑得弯弯像月牙,软糯糯的声音没有丝毫杀伤力,可还是让小辰星妥协了。

  三岁的小汐柔小手紧牵七岁小辰星,一步一个脚印,踩着影子蹦蹦跳跳的回家了……

  ——————————————————————

  “星辰姐姐!”

  “汐汐,姐姐要搬家啦,以后放学让黄妈来接汐汐放学吧,好不好?”声音已无之先前那般稚嫩,却依旧动听。

  “星辰姐姐!汐汐不想你走呜呜呜……”糯唧唧的小奶音哭起来,少女心泛滥的杨辰星又如何抵挡得住?连哄带骗说了句“汐汐,到时候长大了做明星,姐姐在电视上看到你就来找你,好不好?”

  可杨辰星不知道的是,就因为这句话,让眼前这个糯糯的六岁小奶娃的人生轨迹偏离到了娱乐圈……

  ——————————————————————

  康望医院

  “辰星,一会儿去带新人,医院刚来了批实习医生,你去带他们熟悉一下环境,你带其中两个,我一会儿把资料给你”何董笑眯眯地向杨辰星交代着。

  “好的,主任,我知道了”彻底褪去童声,杨辰星的声音带着妩媚却又不失磁性,可谓是撩人于无形。

  “大家好,我是康望医院神外的医生杨辰星,大家可以跟着我熟悉一下环境”

  ……

  带着一群实习医生熟悉完环境后,杨辰星去了何董办公室拿两位实习医生的简历。

  何董原名何泽然因为爽朗的笑声和亲切的问候神外医生都叫他亲切地称他为何董。

  “何董,我来拿那两位实习医生的简历”杨辰星敲敲门,说明来意。

  “诶,好好好,我给你哈”何董爽朗的标志性笑声响起,把两份简历递给了杨辰星。

  “谢谢何董,那我先去查房了哈”

  “好,先去忙吧”

  杨辰星走到实习医生所在的等候室,低头看了眼简历说到:“谁是苏锦锦、周毅?”

  “杨老师,我是苏锦锦”

  “老师,我是周毅”

  “嗯,你们接下来的一年会跟着我实习,先跟我去办公室,我教你们医院的系统和主要流程”走去办公室的途中,杨辰星交代道。

  “啊啊啊,杨医生的声音简直太苏了有没有!”转身听到苏锦锦的小声和周毅说着。

  杨辰星见怪不怪,这些年被人议论多了,就习惯了,权当没听见。

  周毅“……”现在的女孩都这么开放的吗……

  ————————————————————

  后台休息室

  “啊啊啊,柔柔的脸好好rua!柔柔来姐姐这儿姐姐抱抱”楚玲是圈内出了名对可爱妹妹没有抵抗力,见到一个霍霍一个,甚至被营销号造谣有个微信号是专门加妹子的,总而言之,就是

  对妹妹:快到姐姐怀里来

  对狗男人:滚开,别沾老娘我的边儿

  双标至极。

  纵使成年已七年有余,虞汐柔还是一副单纯小白兔的模样,让人保护欲满满,她被楚玲捏住脸,却还是艰难开口:“唧(姐)唧(姐)凤(放)凯(开)窝(我)”楚玲又揪着虞汐柔“吧唧”亲了一口才放手。这时,一道吊儿郎当却又不失温柔的男声响起“楚玲,又在集邮啊”“苏羽羽我告诉你啊,老娘的事儿你少管”楚玲可不管对方是谁,先开喷。“诶诶诶,你这个视后咋那么火爆啊,你这样风铃知道吗?”“那你这视帝那么欠扁羽毛知道吗?”旁边全程观战的虞汐柔,眨巴眨巴眼睛,默默往后退……刚想退第二步,就被楚玲拎鸡崽儿似的拎了回去,接着,假装凶狠地说了句“柔柔别走啊,姐姐不可怕的昂”虞汐柔ps:不,你很可怕。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