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奇小阿狐

为爱发电
磕了be的cp死不放手
现:云鹿 棣欣引力 绝世珍宝 敬鸿轶瞥
支持有偿产文 如有需要 可私信咨询~
正主:杨幂 白鹿 罗云熙

分享你们班的贱人贱事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今天放学后教师同学在玩闹,我的好朋友(其中一个是在学校最好的朋友称B 另一个称A)一起玩儿 然后玩着玩着她们就莫名十指紧扣(俩女的)发疯 就晃来晃去 然后我手里拿着手机嘛 A就拿手朝着我手机怼,我本来就不那么高兴 她这样在我角度看来就明显是挑衅(前情提要:我有女朋友的事班上一半儿都知道 女生玩儿什么抱啊 摸啊啥的我都基本不参与ps自己本身不太喜欢肢体触碰)然后我就反击呗 就开了相机录视频 按理说你俩要不愿意那就当是和我说呀是吧 然后她俩先拿手往镜头怼 又拿脸 后弄完A挑衅说你抱不到你女朋友 她还会吃醋你拍我俩呢(语气贼贱 就一看不是开玩笑的那种)(我和女朋友异地恋)后我彻底毛了呗 A就算了 不是说很熟 B也跟着阴阳怪气 你看不惯我就不跟我玩儿啊 黏着我又阴阳怪气算个什么事儿嘛 经常对我忽冷忽热 我想着朋友嘛 或许心情不好 就不跟她计较 最令人讨厌的是把我惹毛之后我就把视频发同学群了 那你不愿意你说呀 语气好点儿我就删了 刚刚拍视频不是自己怼上来嘛…… A就拿手机看视频 看自己没有表情管理就命令式让我删了 B也是 我这个人就是不会听命令 反骨 AB要是商量式的跟我说我就删了 结果B二话不说在同学群她把我发的删了 我就彻底毛了 然后她删一次我发一次 来回3次 我就走了 其实吧B要最近不经常不理我 跟我唱反调 背后说我坏话的话我就真不会发 说到底 反正我觉得是她俩自己作的……

评论

热度(3)